寻欢

励志做咸鱼的中二少年

【吏青】九世轮回 第五世

第五世 如果我是一只小乌龟

海棠的灵魂沿着熟悉的路回到西天的时候正遇到一位老人在树下乘凉,老人很富态赤裸着胸膛慈眉善目的挂着笑意
"年轻人,老叟年纪大了口渴的紧,能给老叟取点水吗"海棠点点头"年轻人,老叟鞋里有石头,你能帮我看看吗"海棠迟疑了一下,还是点点头。"年轻人。。。""年轻人。。。"海棠虽急着走,也都耐心的完成了老人的请求。
等老人舒舒坦坦了,继续纳凉,海棠赶忙无妄峰,赵吏在等他呢。他没看到,老人在他走后,幻化了样子,赫然是弥勒佛陀,他看着海棠离开的方向眼弯成一条线"这一世,总算能长久点"叹了口气,老神在在的走了

等海棠再醒过来的时候,周身是白色的墙,海棠用力敲开墙面,发现那是一个白色的壳,而自己变成了一只小乌龟。好波小乌龟就小乌龟只要能见到他怎样都行。
"老板,给我来只小王八,我要熬王八汤"他听到赵吏这样说,什么鬼,我就耽误了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啊,你一定是假的吏哥哥小乌龟这样想
赵吏拎着小王八回家了,"别急熬,我一会就送你下锅"说完还煞有介事的拍了拍海棠的头
海棠没进过油锅,更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自己深爱的人烹了,说不怕是假的。赵吏烧好水看到的就是绿色的小王八筛糠似的抖个不停。
扑哧乐了
这小东西还挺好玩
要不等两天再吃
这一等就等了50多年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