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欢

励志做咸鱼的中二少年

【吏青】九世轮回 第六世

第六世
日头西下,浪花拍打在沿岸的礁石上,头戴斗笠的男人穿着一双草鞋踏在软软的沙子上,微凉的海水冲刷着他脚面上的风尘,在他的身后一行孤独的脚印延伸向远方。赵吏已经走了一天了,从日出到日落,可是他的心情还是没有变好。就在昨天,一个等级很高的摆渡人,灰飞烟灭了,茶茶亲自动的手,理由是他妄图偷回自己的记忆和灵魂但是很不巧的被茶茶发现了。
赵吏跟那个摆渡人关系不错,偶尔也会约慕容一起喝一杯,那人说过,前生最重要的东西刻在灵魂上。
说实话,生死掌握在别人手里的感觉不怎么样,自己遗忘了最重要的东西这感觉更难受。可赵吏不能反抗茶茶,至少现在不能,苦闷的人,只能听听这海浪廖解郁闷,赵吏没留神脚下,一脚踢在一个东西上这东西滚了两圈,窝在泥沙里。赵吏一看乐了,是个白色大海螺,白色的螺纹线条里掺了一抹红色的螺纹甚是好看。赵吏下意识的把海螺,放在耳边,一阵悠扬的歌声从海螺里传来,悠扬凄婉,好听极了,赵吏干脆躺在沙滩上,将海螺靠在耳边,这美丽的歌声,恰到好处的抚慰了赵吏心中的烦闷抑郁。就那样躺在沙滩上睡着了,赵吏做了一个梦,千百年来唯一的一个梦,梦里他枕在一个小男孩光洁的膝上,男孩给他唱歌哄她入睡,末了还对他说无论你到哪里,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