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欢

励志做咸鱼的中二少年

【吏青】此生此世

第九世
战火纷飞的年代物质资源极度匮乏,战士们吃不饱,穿不暖,每前进一步都格外的艰难,更别提扶持关照别人了。或许在这浩浩荡荡的队伍里,有一个人例外,他脖子上用红绳系了一个铃铛,跑起来叮叮当当,一般走在队伍的最后面,扶着受伤的队员或者給走不动的战友打气,像一个活力十足的小兔子。
赵吏本来只是想看看他就好,世界越来越模糊,在这个动荡的年代自己不想成为他的负累,不想他为自己分一点心。直到
阿金注意到那个依靠在大树上的黑色身影,关心而担忧的问
"老乡,喝点水吧
你的眼睛
努力活下去"
对着阿金清澈的眸子,赵吏知道生生世世认定就是他了。

今生今世
"青子,想啥呐,开饭了。再不快点,饺子可被这大嘴怪吃光啦"赵吏穿着holle kitty粉色的小围裙,在餐桌前张喽着,眼睛盯着娅蓄势待发的爪子。昏黄的灯光落在赵吏的身上为往日霸道的人增添了一丝温柔。
冬青洗了爪子,蹿到赵吏背后,搂住赵吏的腰,头搁在赵吏肩膀上“什么馅儿的”
赵吏夹了一个饺子喂給他"香菇肉,肉三鲜"冬青鼓着腮帮子"好吃"
看着这一幕,赵吏觉着特儿满足,一回头一脸黑线三盘饺子一扫而空,玄女嚼着碗里最后的饺子满足的抬起头看着秀恩爱的俩人"哈,我吃饱喝足了,你俩随意啊,我先去看春晚了"
"嘿,让你等会"赵吏瞪玄女
冬青摸摸肚子"我还没吃呢"
赵吏看着冬青噗嗤乐了"没事,哥再给你包!"
灯火阑珊,我在万千人中遇到了你,真好

评论(1)

热度(25)